好像做了一場夢一般...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渾渾噩噩地...
活著...
說要把今天當作最後一天來用...
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仍然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6/30錯過了再興盛大的同學會...
身為主辦群的好朋友 我沒出席...
I'm really sorry...


2007年7月...
最後一個月 在新竹交大...
最捨不得的是巫老師.Barbie.啦啦隊.983室友們.874學妹們.TTM那群陪我瘋的同學...


6月玩夠了...
畢舞.夜唱.星巴克.畢典拍照趴趴走...
在寢室跳舞...
可不能輸給肥猴~
可愛的阿傻.嚕嚕...
晴兒好殺 love her~


7月的計畫...(希望一定要照計畫來唷!!)
 7/9口試...
 當週希望能順利完成修改論文 改寫paper 並投稿...
 月中 874小出遊
 月底 啦啦隊社遊
8月 北歐遊(自助遊~瑞典我來囉!!)
9月 女孩團(我要和Barbie出去啦!!)


好想用一整年的時間 換回不曾失落過的自己...


Stupid Girl i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