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終於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
好重唷...
我終於如釋重負!! :p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口試的甘苦談就是以下幾個字...
"忙"
        老師忙.學生忙.忙搬家.忙寫論文做投影片!!!
"趕"
        從頭趕到尾..
        我必須說我的研究除了碩一超認真外..
        後期大概都是今年4~6月完成的吧...
        所以真的是是有夠趕.趕寫程式.趕著借電腦跑數值測試...
"苦"
        口試延到7月初真的不是老師受傷的關係...
        是作學生的我動作太慢.太混...
        老師還和口試委員說是因為他受傷的緣故..
        我看到那封信都快哭了...
        老師真的對學生好好... QQ
        要知道 口試延期不難過...
        但苦的是在空蕩蕩的綜一 還得必須加緊趕工...
        其他lab都沒人了...
        超級孤單的苦... /_\


老實說..
我的投影片...
我真的很愛耶...
怎麼會這麼自戀...
根本沒有特別美阿..
只是 很有我的風格吧.. @@
還有是我真的很趕 趕出來的.. Q___Q


口試前..
謝謝眾朋友的打氣加油!!
有你們鼓勵 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直幫我跑腿的乖學妹們..
幫我帶早餐.晚餐..
怕我不開心 一直問候我..
還有謝謝當天的水果妹娟兒!! ha~


口試時..
有一瞬間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昏倒了..
因為眼前一瞥黑...
瞬間我又再度回神了..
真恐怖.. @@
所以才會被兩個口試老師問的昏頭了..@@


口試結束..
真的傻眼~ @@!!
兩位口試老師都一致誇我...
還說要我念博士..
一直說我的研究真的不錯 可以繼續做..
真是很受寵若驚的開心!!!
但...  我真的原先沒有想念耶..
哎...  居然被他們講的有點猶豫了...
突然受人賞識..
好怪的感覺..


但我每次看我的研究..
都覺得很對不起它..
碩一多愛它...
碩二居然完全荒廢 不理它了..
原本我的進度超快..
後來是退步也超快... @@


anyway...
我真的要好好考慮...
因為..  .
我.真.的.不.知.道....
對交大有太多的不捨..
但之後回到台北的我..
好像也沒什麼目標...
一切就留待日後想想好了.. @@


口試完..
其實還是有很多事得做...
修改論文..
改paper投稿!!
改改改...
一堆東西要改.. @@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大家...
除了送你們個愛心外..
真的無法言語心中的感謝...



Love u all~ 


最後謝謝本班眾大帥哥陪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