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完成論文時...
除了運輸年會外..
我還投了DHL供應鏈管理論文獎...
關於DHL的決審...
我不是覺得太有把握 也不是覺得沒有機會..
其實是沒有注意日期.. @@"


anyway~
我拍拍屁股的就去了歐洲...
直到歐洲之旅的後10天..
要去英國當天...
才收到我媽傳給我的簡訊說論文通過決審需要進行報告...
日期是Sep.8!!
那時我還在英國耶!! @@
怎麼可能趕的回來... QQ
還好老闆是大好人!!! QQ
寬哥請以彩學妹幫我報告!!
(學妹相當優秀...
 據說只花兩天看我論文就得上台報告!!)
老師還說你就安心在英國繼續玩.. @@


話題扯遠...
在我回台灣後...
收到頒獎典禮的通知...
但據說當天才公布有無得名...
因此這兩週我一直抱個一個忐忑不安的心...
今天終於參加了頒獎典禮!!
陪我去的人除了有爸媽及阿姨外..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ps李佩珊!!
每次都特別為我來打氣!!
真的很感謝她...


頒獎典禮的主持人是岑永康~
頒獎前也請廣達電腦的協理來演講...
但是我由於太過緊張..
完完全全沒在聽阿!!! @@
頒獎的方式相當ox...


這次共有160組報名...
分為一般碩士組.在職碩士組及博士組...
進決審的共有24組...
一般碩士組16組.在職碩士組4組及博士組4組...
獲得佳作的共4組...
一般碩士組3組.博士組1組...
(在得知自己沒得佳作後..
 心裡真的是緊張到不行!!
 又覺得該不會沒得吧!!
 拜託老天給我個機會吧!! QQ)
獲得優勝的共7組...
博士組從缺.在職碩士組1組...
主持人說 得優勝的一般碩士組6組 要分三批次來頒獎!!!!
真的快要昏倒...
下午兩點就來到六福皇宮..
等了超久 心臟快不行了!!!
來到第二批次 得知沒有我 當下真的覺得 可能 真的 就沒了... QQ
沒想到在第三批次...
聽到"交通大學.....""運輸科技與管理學系....""梁宇彤"...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
當場很想尖叫耶!!!
尤其在歐洲瘋那麼久!!
整個很想大放開!!
但還是矜持的一下.. @@
上台後只覺得自己一直腳軟.不知道看哪裡...
韓復華老師頒獎給我時 我還眼花了... @@
致詞時 我完全在胡言亂語...
算了 只能想說 這也算我的真情流露吧!! @@
hahaha~
總之昨天真的是大開心阿!!!!!!!!!!!!! 


謝謝最敬愛的黃寬丞老師!!
謝謝幫我報告的以彩學妹!!
謝謝爸媽!!
謝謝我的所有朋友!! 



*第五屆DHL供應鏈管理論文獎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