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動很多 體力也消耗很多...
同時也一邊在準備自己打算應徵的公司...
我才知道其實這些並不容易...
找工作需要花下相當心思...
之前的我 真的一點都不算開始...
萬事起頭難...
只是這樣罷了...
而現在 我總算開始了...


只是純粹想抒發一下心情罷了....
打出這句話的瞬間 有種想大哭以釋放情緒的衝動...
其實近來 即使生活偶而出現不快...
我也發覺我已經漸漸能適當地調整自己情緒...
對我才說 這是一個小進步...
每每在我聽到不舒服的事情時..
我一直重複不斷地說服自己...
現在的自己 很好!!


拋棄完美主義 對我來說很難...
但我希望只要自己能做自己就夠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