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上班 有個感觸...
以前經歷的.努力的那些....
只是個輔助個人能力成長的經驗...
不能直接幫助現在的工作...


一切從頭開始的學習...
像白紙一張 重新塗鴉...
大概就是這樣...
只是有些小小感慨罷了....


公司的環境.同事及主管 我真的都很喜歡...
交接工作的內容 也比我想像中的有趣...
"樂在其中"
我很希望自己可以這樣....
不過在還沒正式交接前 我也不敢妄下定論...
很多東西還在努力學習!!


很幸運地 我很喜歡目前的工作感覺!! *^^*
所以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自己可以很快獨當一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