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以下...
=quote=

書裡面講到的每個主題,我覺得都非常的一針見血,我把它摘錄出來給大家看看:

「要是他不約妳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相信我,他要是喜歡妳,絕對會約妳出去)、
要是他沒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男人並不是電話白癡)
要是他不跟你約會,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每次約會都上床,並不是約會)
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男人喜歡你就會想碰妳,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要是他劈腿,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不忠就是不忠,沒有好理由)
要是他只有醉茫茫的時候才想見妳,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他要是喜歡妳,會在判斷力正常的時候想見妳)
要是他不想結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不想結婚和不想跟妳結婚是兩回事)
要是他要求分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分手後的sex改變不了你們分手的事實)
要是他演出失蹤記,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有什麼好神秘的,他不見了,他配不上妳)
要是他是有婦之夫(或有女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不能無拘無束的去愛,就不是真正的愛)」

=unquot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這部片真的很符合我的tone...
超愛看這種類型的片子的....
其中有笑有淚 讓我感動不已....


當然愛情沒有絕對....
有規則...也有例外...
不管如何
姊妹們 我們都會不放棄地一直努力的找尋自己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