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今天 我進入了人生的新階段....
如今在這裡 我已經待滿了一年....

認識了很多好同事好朋友....
也經歷了很多難過或開心的事....
總是這樣的 有歡笑 也有淚水....


我還在學習中...
一年對我來說 真的像是只長出一支羽毛一樣....

或許有些人誤會我或是質疑我的意圖....
或許你眼中的我 只是個愛漂亮腦袋空的花瓶...
或許 不管你們想的是什麼...
我會學著不去在意 just be myself!!


By the way....
滿一年 我想送自己一個禮物....
不過一直想不出來有什麼好點子...
如果有人想到 請留言給我參考吧!! 謝謝唷~~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