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之間 一旦拿捏的不好...
原本一道好吃的菜 可能就這麼毀了...

兩條線 原本平行....
後來交錯 使的畫面變得有趣多了...
但之後 卻又回歸原本毫無相關的平行....

人和人之間就是這麼奇妙....

開出一張張不同種類的list...
X list 不再聯絡的.....







但最後 也很難說.....

2009.05.25 update


我看不懂你的遊戲...
也許是我不夠聰明 不了解你的邏輯 無法洞察任何蛛絲馬跡....

我不想耍手段去得到回應...

我追求的是不斷前進...

所以我寧願退出這場遊戲.....



雖然不擅長這些技倆 但是憑藉信念就能讓我放下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