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自從房間佈置的事差不多告一段落...
剛好AT課程的結束....
空白的這幾週 掩不住的空虛感.....


好像什麼事情 我可以很冷或是很熱....
對事不對人 還是對人不對事?
面對某種人講的某種事 總是想用冷的態度面對....
不知道為什麼 話題就是讓我熱不起來....

另外 有些是冷眼以待的事....
諷刺我的話 請別再說.....
我的習慣 應該是說你假想我的生活狀況 不管真假 都不是讓你來評論的....
好人做太久 忍太久 也是會被激怒的....
畢竟也是憤世嫉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