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女生出去的禮貌 " by....大魔王
 

「 1. 不要沒有計畫。
沒有計畫這件事可以延伸到你問她哪天有空,通常最好是直接約時間,比如說某個星期六中午或晚上這類的。我不知道其他女生怎麼樣,但我不喜歡人家問我「什麼時候有空」,因為我沒有打算要把我每天的行程講出來,而且我有空跟我要跟你出去是二件事。 」

「 3. 不要自己不敢做的事情就說是替對方著想,真的要替女生著想有很多地方可以替她著想。
女生都答應跟你出門了,結果還要她自己提議你才要帶她去吃飯,那不是等她自己來追你就好了?她說肚子不餓你就說你很餓帶她去個可以喝飲料吃飯的地方阿,這有很難嗎? 」

「 其實約就是約而已,大不了被打槍,不要給自己找那麼多理由不去約她,臉皮越是薄的男生,越應該練習自然地約女生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