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過了30歲,愛情變得不單純? " from....2010/01 康健雜誌 134期 

 


所謂年過30的愛情沒有學生時期單純,有時是跟我們的需求愈來愈多有關
 
 
不要期待別人來滿足你
 
情感這條路,是一條自我探索的道路
 
很多人渴望「單純」,結果卻只是「不想想太多,不用思考太多」
 
 
另一個自我設限是擔心和害怕
 
要找到真正對的人,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而且要花時間跟對方相處,才知道誰是適合自己的
 
 
探索自己的情感歷程
 
比如說,你覺得自己看錯了人,可以去想當時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看錯人,而不是把注意力都放在自我防衛,以後不敢再投入另一段感情
 
感情要愈來愈成熟,就要用心了解自己,也了解別人,注意情境的轉換,不要自我安慰,但也不要矇著眼不看
 
 
誠實面對自己所在乎的條件
每個人在乎的不一樣,但要去接受自己所重視的,不要自我隱瞞
 
想得到真正的幸福,自我了解和學習非常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