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 但很燦爛...

我會把那些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 讓我想到就會會心一笑
取代憎恨 我對你只想留下好的回憶
我會用力祈禱 祝福你一切順利都好

謝謝你這段時間帶給我的快樂
謝謝你陪我做我一直想做卻沒做過的事
謝謝你帶我去我很想去但沒去過的地方
謝謝你不厭其煩地教我不懂的事
謝謝你帶給我的所有成長


我一直相信 不管怎樣 老天不會負我
所以現在只是老天要我多等一下下 增加多一點經歷罷了
只是我的幸福來的慢點 不是不會來


我會加油
一直努力
雖然跌跌撞撞 中途小潦倒 但我一定會再站起來
看著自己的疤痕 心疼卻微笑 茁壯 那是我對自己的驕傲


~We loved WE~

不後悔所有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