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因為一時失神 摔倒了
可能因為力道太大 我又再次摔傷同個傷口了 第三次
後來一時忍不住就崩潰大哭出來

想了很多事情....
回想起第二次受傷時 他陪我去急診的景象
想到自己怎麼那麼笨 不會照顧自己到又受傷
那又無法運動了 好憂鬱 什麼事都不能做了 真的好笨 想到就難過

一個人衰到極致時 還可以再多衰?
傷口痛 心也好痛 我還能再失去什麼?
請給我勇氣 面對所有一切!!
並且希望接下來 一切順利!!



下面是幾個朋友 最近送我的話 我覺得很棒!!
" 我就算是再完美的女人 也改變不了一個人能愛我的程度 "
" 一段感情長久下來處於一種不平衡的狀態下 無法經營長久 "
" 不能給我快樂的人 我再怎麼喜歡也沒用 "
" 所以妳很勇敢 因為妳誠實地面對自己 並且想徹底解決問題!! "


事情發生的當下 很難不覺得難過 但勉勵自己 千萬不要對自己及未來失去信心
要相信自己有得到幸福的能力 而且因為這些經歷 將來 我會更懂得追求與珍惜
痛快的哭沒關係 只要能爬起來再繼續努力 一定要相信自己會過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