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但鐵了心 做了決定 就是這樣的人...


我已經開始信任你 你卻突然地在此時做你的決定....
因為你的心念改變了 所以我就無辜被犧牲了...
而你卻眼見我傷心痛苦....
不管你的無能為力 是否為真...
但你不夠勇敢去做自己 那我又何嘗為你付出一切....

你就像二度挖開我的傷疤...
是我太傻 太容易相信人...
感謝你至少最後願意說出你的感受...
所以至少讓我看透你...
你還是不夠喜歡我...



但 這樣也好....
現在是我的人生轉捩點 我還有很多重要的事要處理!!
我不會為了不值得的人/事 影響我的生活!!


在那天 我哭完後 你就再也影響不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