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悶壞了.....


為了想有全新的開始 這就是之前該有的準備與努力吧...
颱風天的周末 自己一人在家 躁鬱的準備一堆東西....
中秋節 不能跑出去玩 繼續加工.....
這些日子推開朋友的邀約.聚餐.打牌.唱歌.看電影....
真的好難過 我也是很想享受生活的人阿...

我真的不是超有能力的人...
但我是認真的人 是個希望能盡力展現的人....

胡思亂想 是我的個性之一...
想太多 想不出結果 想得很痛苦....
做了決定 也知道這樣是好 但想要有個答案 卻求不到....

好在每每我想不通時 總有朋友可以拉我回現實....

"未來無限可能性" 今天朋友p跟我說的...
因為下定決心 所以有這個機會去轉變 這個機會 我握在手中 是我自己可以掌握的!!
因此 我有無限可能性阿!! 而不是繼續.一成不變的下去....

希望今年冬天大家都找到全新的____
希望我有不一樣的人生
希望我有更好的人生
因為我值得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