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再寫居然已經相隔一年半....

當初考進阿信 原本想好好來寫我的受訓週記的...
沒想到一週週過去 伴隨受訓壓力越大考試越多...
大考小考每天考 趕著上機OJT
接著 我又忙著搬到台中....

沒錯 我是台中組員 搬到台中 首先就是認識新環境...
沙鹿 是我這一年多來住的地方
從一開始怕生 到趴趴走坐公車 再到開車
台中這個城市我已逐漸習慣
打工也從被罵慢罵笨的菜鳥 到自認動作快又符合服務及客人需求的姊
和學姊學長們已經培養了好感情
跟20期的同學更是相親相愛!! QQ

中間好多其他航商招考 我每次都會去考...
但受限於年紀及不夠瘦的自卑感 我總是說放乎自然 卻又在意到不行....
很幸運地 再歷經n次考試後 我終於考取了我最終的目標"花航"!!

這次 希望可以好好記載受訓日記 讓我未來留下很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