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昨天太晚睡 今天精神超差的.... /_\

早上的課是demo教學
原以為反覆看過多次教學影帶的我可以比較熟練
結果發現 以前在阿信跳了一年半的demo 好多習慣反而改不過來...
一早光是個seat belt的練習 就有夠讓我挫折的...
但隨著反覆練習 後來漸漸上手了
接著我們終於來到mock up直接演練!!
臨場感果然又是另一種震撼!!
"practise makes perfect!!"
總之不斷練習就對了!!!

中午遇到叮噹學姊耶!! 超開心的!!!
但是她是來請假的 她說飛得好累身體不舒服阿...
希望學姊的身體快快好起來!!
但是她依然還是很美!! ^^

中午還遇到以前的教官還有學長教官 小聊了一下
此時終於發覺服裝儀容真的好重要
一早的demo 瘋狂罩氧氣面罩及穿脫救生衣 頭髮超毛躁的...
現在更體會到隨時保持服儀標準的重要了 QQ

下午的課是English service dialogue!!
老師的英文真的超流利的 好羨慕!!
學了很多機上英文的專業服務用語!!
以前都沒這麼說耶 好low啊我 QQ
一定要努力學好這些用法 在機上使用!!!

最後一堂課是考試...
背3篇短的PA:
Seat belt sign off, Paging doctor, & Turbulence
好不容易S/B off和亂流的PA跟阿信幾乎一樣了...
終於遇到唯一一個考試 是比較可以省點力氣的 QQ
但是透過耳mic在全班面前唸 我依然好緊張啊!!
不過總算是順利的過了!!
雖然小小卡 但我盡量把他們唸好聽了!!


最後的最後 睡眠真的很重要...
今天下課馬上發現自己感冒了...
回家後好累 本來還要做好多事的
但變得一回家就吃飯然後吃藥睡覺..
該做的事情 嗚嗚 只好再抽空做了!!
今天一定要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