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到 soso 寫新的文章...
看到文章中 他提到自己近來的生活情形...
不免讓我覺得有些擔心...

我們曾經說好要跟B先生分手的...
卻總是可能在只是突發一件小事...
被自己打敗...


Dear soso..
最近我自己也喪志了...
打起不了精神...
生活中充滿壓力...
論文進度? Zero!!
人際關係? Get worse!!
運動跳舞? Not Good!!
總是把自己在房裡...
有時當我忽然想找一個人講話的時候...
卻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安慰我的人...
就給自己一堆藉口理由 去找B先生...
so sad...
其實 我明明知道不是真的沒人能安慰我..
只是我這怪喀 又覺得不該打擾別人...
too pathetic....


Dear Bulimia nervosa...
我的生活可不可以不要再遇到你了...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來找我了...
也不可以找詹soso和慈baby...
不要再理我們了 好不好...
拜託!!


重新振作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