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地...
我好像變了...

今天走在校園裡..
好天氣給我帶來一天好心情的開始...
微風讓我覺得很舒服...
就這麼走著走著....


我發現最近的自己...
有些不同...
比較開心...
比較有活力...
常常想著想著...
覺得有浮現自己的目標的感覺...
不再覺得 該為別人而活...
漸漸恢復自信...
漸漸享受生命...

最近 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原以為能帶給我的人 沒能帶給我....
但我卻從許多 新認識與重新認識的朋友中...
真的體會到人與人間的互助和支持...
心裡會覺得很感動...

或許是這些談話..
也讓我提醒我自己必須停下來想想...
想想自己...
想想我的人生...

很謝謝這些朋友...
讓我改變了一些思維...
擺脫了一些過去的包袱...
我想 這就是我最近覺得很開心的原因吧!!  ^_^







原來...
我也可以真正感受滿足的幸福...

原來...
我也可以真正為了自己而活...

原來...
我還能改變 還能再進步.再往前...



原來...
快樂可以這麼簡單...
而 我仍然也值得去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