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背負著20kg的負擔....

好多負面情緒...

為什麼找不到其他辦法發洩?

我是誰?

可以不要存在嗎?

不想吃百憂解...

藥 只是一次一次讓我以為痊癒...

然後再增加藥劑....

我的生活是一切負面情緒 或大喜大悲的不斷循環....

不敢見陌生人 不敢見朋友 不敢見誰.....

到最後 恐怕連鏡中的我 都不想見到自己.....

考慮過分手 考慮過退隊 考慮過休學 考慮過自殺....

然後呢? 只是一再證明自己的懦弱.逃避....

我 能做什麼? 是否還可以被瞧得起.....?

該怎麼辦? 不知道....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真的好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