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事.社會局面 一直在變...
前一分鐘是朋友 後一分鐘是敵人...
我怎麼總是想不開...
那麼不開心 為什麼?
總是沒自信 需要人家安慰...

沒上又沒什麼 幹嘛好像世界末日...
別人英文好 那是因為以前的努力...
我有嗎?

覺得對不起老師...
我想應該是對不起自己吧...
機會不是天天都有的..
我卻沒好好掌握...

遺憾...

--
不准不開心啦!!
再這樣下去 真的是世界末日了...
有種無力感 覺得沒辦法表現自己...

怎樣就是微笑不出來...

誰? 能幫幫我讓我笑出來呢?
我會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