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暴食了...
我才真正瞭解...
食物不可能替代愛情....

當我思念.悲傷時....
有時也會倍感壓力地以吃來發洩..
但後果總是不盡如意的....

不要再傻了...
食物不可能取代壓力...
食物不可能換得快樂...
食物不可能代替我愛的人...

失去食物 當然不可...
但不暴食 可!!!

我知道我一直很怕與人的眼神交流...
但是自信是一定要自己肯定自己而建立的!!

現在試圖再重新交回我的朋友.社團...
努力在我的研究上..
豐富我的人生...
雖然取代不了的是我失去的愛情...
但是...
其實...
也不需要去取代...

加油!!
不要感到壓力...
不要以吃宣洩...
就做自己吧...

活要活出自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