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參加的是外文系開的English Corner...
只要是能去的週二、週四 我都會盡量參與...
雖然明顯感覺到自己英文能力與其他人的差距...
但我也盡量鼓勵自己 要厚臉皮一點 多講多聽...
才有機會進步!!

昨天的EC 讓我們分成好幾組互相交談...
主講人為我們準備了四個主題 互相討論...
其中第一個竟然是探討遠距戀愛...
雖然題目原本假設的狀況跟我自己的經歷不大相同...
但我就是盡力向大家描述我的狀況...
haha~
不知道怎麼地 大家竟然都一直安慰我..
"Don't Cry.."
"Don't Cry.."
可是我真的沒有要哭阿... @@
反而是聽到大家的安慰 很感動 有點想哭...

我覺得EC的人都超棒的!!
在那裡認識的許多學生..
不管是男生.女生 研究生.大學生...
真的都不錯!!
最重要的事主講人的英文超棒的!!
不但發音標準 又好聽...

雖然我還是對英文沒有熱愛的感覺...
但至少希望慢慢能從參與EC 提高我一些對英文的喜歡...
這只是初步...
慢慢喜歡後 才能不怕它 鑽研它!!
相信自己一定做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