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成為好多朋友的失戀顧問...
有些納悶..
我經歷過一段很難過的分手..
(雖然我也不是大師... =.=)
但其實我覺得自己並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盡量安慰.多鼓勵 當個好的傾訴對象...
我真的知道那種很難過的心情...
儘管每個都是不同的故事.不同的原因...




記得有一天...
在安慰朋友時..
跟他說 這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好了..
掛掉電話後..
卻突然因為另個朋友對exbf評論的一句話..
立刻大怒!! @@!!
事後...
反省自己.. QQ.. (才剛說嘴 就打嘴...)
也許.. 
總是.... 
還是有讓我無法釋懷的吧...?
話說的太早了我..  ha~
當然 我真的知道自己早就比前幾個月的自己 好太多太多了!! 




我很愛在安慰朋友時說~ 
"這真的很難.很不容易 但一定得去努力!!"
這句話在當初我極度低潮時 也有朋友跟我說過!!


我很感謝當時不厭其煩安慰我及鼓勵我的人...
我現在真的好多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