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狀況....

1. 搬家 then 東西太多 整理不完 @@
2. 新家我的房間還要重貼壁紙 所以還不能睡自己房間 QQ
4. 疑似有機材料或塵埃 讓我眼睛發炎....
  持續身體狀況不佳 感冒.疲累.眼睛不舒服...
  所以雖然很想po文 但是實在想讓眼睛多休息....
5. 每天回家 都在check一些家裡裝潢的問題 非常忙碌 心力交瘁....
6. 剛好4個朋友要出國 還有2個好友同事要離職 聚會很多 又不想推掉不去!!
7. 累到無法去運動 整個心情很沮喪.....


到底我何時才能睡我的新房間 並且 我的新房間不會讓我眼睛不舒服... QQ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