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的活動 真的非常有趣!!!  :D

相關參考網頁: 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拼圖馬拉松 - 比賽規則

" 2009 非拼不可 第五屆拼圖馬拉松之Cham拼on "  by....Sunlight

==
沒錯..最近像是瘋了一樣 參加了很多拼圖的活動
但最誇張的 莫過於07/11,12的馬拉松比賽

因為是雷諾瓦的會員 所以在開始報名前就收到了活動的短訊通知
也很快的找到了一群不認老 自以為年輕的人和我一起參加
而最佳第六人的小胖也很好笑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 還以為是要跑步24hr
我想 再怎樣自以為年輕 應該也沒膽挑戰跑24hr吧..=.=

到了那個週末 才發現大家都超忙 只好星期六一早坐車下台中
(沒錯...我們竟然熱血的跑去參加在台中的拼圖比賽..)
而早上的高速工路出乎意料的大塞車
所以當我們好不容易抵達會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驚呼 "就是你們..你們就是最後一組還沒報到的!!"
哈..不好意思啦~也顧不得我們還有一個組員還沒到
就趕快一起照了這張大合照~


這次的比賽方法很酷

總共七幅拼圖 至少要拼五幅才可以算成績 然後大家比片數比時間
在研究了各關卡的圖 還有我們的實力之後..
嗯...我們決定先拼了再說 拼不夠快 戰略這鬼東西也無用阿~

第一關 就是這次比賽的大海報

而且雷諾瓦很有心的 在每組的拼圖上印出了各組的名字
難怪...有參賽經驗的人都說 名字一定要取超長的
因為字比較好拼阿!!!
我在拼了一下彩紅的部分之後 就淪落到深不見底的邊去了..orz
不過第一個拼圖 大家的鬥志都還很高昂
花了三四個小時 總算完成~
而這個我覺得最有紀念價值的拼圖 就被我帶走啦~哇哈哈

接著 馬上進入四選一個第二關
結果我們抽到了蝴蝶船...
(而抽到這個蝴蝶船拼圖的梁阿彤 也很認命的把它帶回家了)

在大家都選好想拼的部分之後 我就默默的開始拼"天空"了
請注意是藍色的天空的部分喔! 連雲都不是我的..> <
(這時候開始感覺有點苦命 怎麼都在拼這種鬼東西阿~)
這個時候 大家都還超投入的 完全沒有要去吃晚餐的打算
還好江筱瑩地主的角色扮演得非常稱職
馬上有朋友幫我們帶了晚餐和飲料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不過說真的 蝴蝶船近看沒有很美耶...=.=
而且我討厭昆蟲.....
終於拼完的時候 應該已經晚上九點十點了吧~
我們都很清楚 這個時候 我們只能跟第三關說掰掰了
直接跳第四關吧!
也順便趁百貨公司關門前 出去補點備糧
畢竟我們可是要挑燈夜戰阿!!

原先以為這個梵谷的畫應該會比較容易
(想到在南法的時候 還有去到這個地方 自以為悠閒的喝了咖啡~)
但我錯了....orz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累了還是怎樣 脖子超酸的
這次 果不期然 我默默的開始挑暗無天日的天空...orz
喔~不不不 天空還有星星 所以也不是我的
我的是暗無天日的黑色大樓....
然後還很快速的幫小胖拼了地板的石頭路
到這時候 我已經很不挑剔了 只要是有點顏色的地方都好~
終於拼完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嗯..大概是凌晨兩點吧~

到了第五關 這次是三選一
因為小胖堅持太極的圖很酷 也比較好拼 所以就太極啦~
(可想而知 太極理所當然的被我們分給小胖帶回家啦!)

結果當然是再次後悔...這鬼東西真是有夠難拼的
不過因為已經是半夜了 大家的戰鬥力已經低到一個不行
開始陸續有人趴下來休息 也因為這樣 我終於可以開始拼一些有趣的地方
最後大概太極上半部的死神都是我拼的吧~
我們真的是卡在這個圖卡超久的
卡到早上六點半買早餐的時候還在卡 大家完全沒有要出去買早餐的意思
到底是何時才硬是拼完了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很確定的是 我每次閉上眼睛都有一種可以瞬間睡著的感覺
其實除了我之外的人 大家都有輪流去睡一下
我因為覺得這鬼圖真是太難搞了 一直希望趕快拼完
但累到現在 我分辨顏色的能力也開始變弱了...orz
(大家都知道 我對於顏色的微妙變化 有很高的辨識能力!)
但最後還是幫大家把拼湊不起來的邊整理好了~

最後大概還有五六個小時吧 我們決定直接進入最後一關
原以為這是五百片 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但就如同大家所看到 這是一個充滿小人的拼圖
但卻不給我們圖來看!! 真的是很考驗技術耶
到這個時候 我覺得我的戰鬥力真的是趨近於0了...
這時候 大家也只能默默撐完
當最後終於完成的時候 我們的記錄是23hr 4500片

接著我們把拼圖分一分之後 就火速趕去坐客運回台北了~
一路上 大家整個累攤了
對於一群台北苦悶的上班族(好啦~小胖應該除外)
可以這麼熱血的特地跑到台中去熬夜拼拼圖
哈! 真是難以置信的行動力阿~

最後 這次比賽的前五名都拼了7500片
包括我們一直很想要的第二關-2000片的卡通圖
而歷屆冠軍隊更是拼到一萬多片 我的媽呀~
好啦~ 我自己是覺得我們這群老人拼得完五幅就很不錯啦~
能讓我湊到六個人一起參加這比賽就已經相當難得啦!

事後 大家竟然還跟我說出了 明年還想參加!
哈~ 果然是老人特別不認老 喜歡做自以為年輕的事耶~
如果兩個月後 小胖成功的再次完成他的太極
那明年就交由小胖領軍吧!! 我不介意再幫大家報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