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關大學四年 我的感觸還滿深的....
感覺我大一的時候 都沒人要理我... =.= *可能因為金頭髮*
大二我們逐漸變成一群...
但還是沒有跟大家很熟...
話說 感情一定是靠時間慢慢去累積建立的...
haha~
maybe後來 妳們覺得其實我也是個不錯的人 所以慢慢愈來愈熟了... *我自以為啦 @@*
總之 我只是想跟你們說 "很高興認識妳們..."

從不認識到認識妳們...
瞭解每個人的優點、小缺點....
也許我們有時候都會不禁想抱怨對方 什麼小事的... *我是說我啦 @@*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而且以我擁有妳們這群朋友為榮!!! : D
多少人跟我說羨慕我跟系上女生的感情好.. : p

有時候 對事情不要想得太嚴重... *這句話 同時也是對自己講 @@*
很多誤會都會不小心產生...
然後友誼產生裂痕...
這是現在的我 會覺得很心疼的....

今天是畢業典禮...
大家都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或是展現出最有自信的自己!!!

see you later.............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