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自己抗壓力不夠..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受傷害...
可能吧...
神說 世人都是有罪的...
所以好像我應該釋懷別人對我造成的痛苦...
世人自會被神審判...
但是 我真的做不到...
想一想 覺得很心煩...
恨這一切...
恨所有的人....
最後 其實是恨自己...
很孤單 很無奈...
只能這樣....
我也不想做個受害者...
或許我也知道別人是無意的...
但我真的不舒服 不開心 很難過....

po文章不是要博取關心...
是我自己的抒發...
我的朋友們..
你們可以關心或不關心...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在關心我後又捅我一刀...
你們是知道我容易不舒服的...
或是...你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真的已經無地自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