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情緒很激動..
我做事很要求...
我就是跟任何人處不來...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我已經忍很多了...
還要怎樣?

是!! 我壓力大的時候會狂哭狂吃...
我討厭人家一直講別人身材.外貌..
最好是說我身材很剛好勻稱後..
又說:你應該也知道 我們瘦的人就是很好挑衣服...
又或是稱讚我書讀得很多 很有知識(實際上我並沒有!!!)...
但事後你眼裡還是那些只要很會穿衣服.打扮的女生...
這是個病態的社會!!
然後我也是最有病的人!!

不要注意我!!!
我說過 不要稱讚我變瘦 或是擔心我怎麼變胖了...
我就是有病了 才會無法控制...
好嗎?
我對事情也很有病...
所以易怒...
都是我的錯 好嗎?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你想的一樣...
面對事情那麼處之泰然的輕鬆...
又說人家藝人裝憂鬱症 你們又知道了嗎?
你知道那種矛盾痛苦無處宣洩的感覺嗎?
你知道哪種 想把自己搥死的感覺嗎?
恨!!!
就是恨自己!!!

因為你們聰明所以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功課上..
我就是笨死了 所以才會連小小一些事都要白吃花一堆時間..
最後還是沒什麼成果...
我就是鑽牛角尖 是個怪人...
你們覺得我討厭 那就離我愈遠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