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白癡...
和狗狗一起發明 配在蓋世英雄裡面的RAP...
為了怕忘記 趕快來po一下!!
---------------------------------------
        我 的 名 字 叫 Cloud Hwai
        雖 然 我 很 會 耍 帥
        但 是 我 不 會 變 壞
        騎 車 也 不 會 太 快

        我 的 名 字 叫 宇 彤
        生 來 是 與 眾 不 同
        最 愛 是 Louis Vuitton
        買 起 來 不 會 心 痛

        我 的 名 字 叫 宇 心
        拿 人 禮 物 最 開 心
        現 在 最 想 去 相 親
        V 狗 聽 了 很 傷 心

        我 的 名 字 叫 V 狗
        吃 喝 拉 撒 不 用 愁
        蛋 塔 廣 告 最 欠 揍
        因 為 我 最 愛 吃 狗
---------------------------------------
RAP到後來愈編愈爛...
而且很多別人聽不懂的自家術語.. @@
但是我不喜歡LV.. =.=
只為了押韻放進去的!!
V狗是我姐男友的代號..@@
他有拍過KFC的蛋塔廣告...
吃相很欠揍...
haha!!
為什麼每次都稱"狗"?
因為我和我姐都是當喵 男友是狗狗..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