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蔡康永的流學經驗談...
不是很確定 為什麼他要用流這個字? @@

聽說康永在各大學演講都爆滿..
抓到人陪我去後 就早早去排隊囉!!
現場果然...人.好.多... =.=
我已經提早一個半小時前去耶!! @@
anyway....
我覺得康永的演講超棒的!!
以前每次在中正堂聽演講 都聽到快睡著..
聽過阿扁.和林志玲.. :D

康永將一開始我覺得與演講主題毫無關係的討論...
從各種方面切入 最後導入正題..
他談到現代人一些生活上不同...
以及各國文化差異特別的地方..
不但不不死板 而且超好笑!!
講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聽完演講 覺得他真的不負我望..
超好笑又精彩 但是意義卻很重大!!
我只怕我聽完 會忘記...

他說的話中 我聽到一句最動聽的話..
「活著就可以有選擇,有選擇能讓自己更快樂!」

沒錯!!以後我要讓自己更快樂點!! ^^
突然覺得人生就應該是要去很豐富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