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逃避什麼嗎?
龜了一天...
沒有得到什麼?
我在浪費什麼生命??
我是不是不敢檢視自己到底能有幾分能耐?

聽了說明會...
覺得想要出去交換 我的成績根本不行...
到頭來還不是怪自己不努力...
老師這麼願意幫我 哪有作學生的不願意給老師幫的呢?

又躲起來了..
然後又大吃 藉此逃避...
我到底在幹嘛??
以前在legacy學的 都忘了嗎??
"妳到底想要什麼? 妳到底想要什麼? 妳到底想要什麼?"
反覆的問自己...
還記得那些曾擁有過的感覺嗎?
曾經覺得不想辜負自己而努力的精神呢?? 去哪了??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了...
有沒有人會想念我??

到底敢不敢踏出這一步...
怕出糗 沒自信 那要一輩子不敢面對別人嗎?

要不要申請?
總覺得旁人會覺得我不自量力...
可是不去申請 也怕是自己沒勇氣...
我好想哭喔...
怎麼辦啦!!!
哪有那麼難的...?
誰讓我靠著哭一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