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我心情變好...
等我身體變得健康...
等我一切適當...

前幾天我的一個室友說...
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 覺得我好像仙女... @@
有點受寵若驚 真的不敢當!!

但是如果大家都在等我...
等我回復像以前...
我也想回到以前...
那我為什麼不好好努力呢?

突然被打醒了...
一切是我一頭栽進...
是我自己執迷不悟...
是我以為這樣大家會同情我...
結果我的朋友們 有的怕我 有個更不想理我...
不過說真的 長愈大愈覺得 朋友是什麼?
曾經信賴 卻又被背叛的感覺...
我在心中將會放下這些人...
而去珍重那些真正在乎我的人...
也許這病也是提供我一個真正看清楚一個人的機會...

隨著我的感覺吧...
我將會努力把自己變成我想要的人!!
在乎我的朋友們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