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為她流多少淚...
幾年後 雖然不像當年那麼在意...
卻還是沒有免疫....

可能是近幾年自己發生了太多事...
不免又開始嫉妒起她了...
為什麼人家可以出國...
一定是她的英文能力很好...
可是我沒有 而且沒有努力...
這幾年 我自己自暴自棄..
不但讓憂鬱症征服我..
還讓暴食症來控制我 變成一隻大肥豬...
本身臉圓.不上相.身材不夠好.不會試鏡...
也早已讓我打消明星模特兒夢了...
我承認我真的愛比..
不過我就好像永遠就是比不上她...

討厭她 卻又想像他一樣...
奇怪了..
我怎麼會這樣...
超矛盾...
但是我真的很羨慕她能跟男友一起出國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