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想問我用什麼粉底...
雖然實際上我並不覺得我化妝很厲害... @@
可能只是在這個小圈子算還可以...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今年過年新買的粉底...
一直用到現在我都覺得滿不錯的..
微微有些小缺點...
先來介紹它吧!!

*Chantecaille*Future Skin (未來肌膚粉底) $2400
   
↑瞧他紫色的華麗包裝!!        ↑罐子也好漂亮唷!!

雖然我不是特別的白..
但是櫃姐還是建議我使用櫃上最白的色號Alabaster...
聽說 國外最白的人還有更白的色號 只是台灣沒有...
而且我上妝的時候 通常只用一丁點...
所以也沒關係啦.. @@

以前我一直是用粉餅做為粉底...
但是自從換了Future Skin粉底膠後...
真的臉比較不乾了...
而且看起來很透...
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
假如我沒上眼影 過一個上午後 眼皮可能就會積線了....
這點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
因為我眼皮都上超少的粉底...
而且我眼皮出油情況也還好... @@
目前我還在調整中...
但比起以前使用粉底或粉底液的其他更多的缺點...
我寧願選擇粉底膠...

另外 也聽說香緹卡的粉底膠對臉也有保養的作用...
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可是我覺得只要上一點點 就可以打好底妝 真的很方便...
題外話 我沒有買專用的粉底刷 (買不下手 實在太貴!!)
我個人覺得只需要用指腹輕拍至臉上後 再用粉撲按壓一下即可...

因為個人害羞 還不大敢放化妝的照片出來... (之後再考慮放.. @@)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底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