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文章開始﹍﹍﹍ 

 

  總是希望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balance,卻又總是因為自己龜毛又極端的個性和只想逃避的心態而讓一切變成unbalance。

  好像很習慣這樣,不能達到自己的標準,那就放任一切爛到底,只要中途失敗,就開始自暴自棄到最後。想要目標被達成,卻又不能接受中途可能會遭遇的挫折,只是一味天真又任性的想要順利和成功,我總是看不到也找不到,那個存在於兩個極端之間的balance。

  想要尋找自閉兒和人來瘋之間那個不感到寂寞的balance,想要擁有無所事事和忙的要死之間那個能享受生活的balance,想要變成紙片人和小象隊之間那個穿起衣服剛剛好的balance,想要學會吃進五百大卡和五千大卡之間那個能讓自己健康的balance,想要找回自卑和自戀之間那個自信的balance,我想要做到很多很多屬於自己的balance。

  也想要在虛偽和直接之間找到一個不傷人不騙人的balance,也想要在喜歡和討厭之間容納一個不帶正負評價的balance,也想要在問東問西和不理不睬之間做到一個能給人溫暖的balance,也想要在言聽計從和堅持己見之間學會判斷對錯的balance,也想要在自己和他人之間建立一個互相關心的balance,我也想要學會很多很多關於別人的balance。

  balance不一定是在兩個端點的正中間,可能會偏左一點,也可能會偏右一點,也有可能根本不在這線上,這就是它難找的地方。所以總是需要不斷摸索、不斷改變,因人、因時、因地,而且還只能靠自己。但唯有如此,才能找到只屬於自己的balanc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