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看到影片.照片超開心的!!
交大競啦成果發表大成功!!
好久沒那麼開心!!
大家都表現得好棒!!
我也好快樂!! *^^*

好愛啦啦...
Happy!!

希望能一直持續著這份心情...
帶給我每天生活一點鼓勵...
我會更加油的!!

謝謝到場來支持我的學長.朋友!!(其實只有兩個人@@ haha~)
謝謝大家!!
好感動!!

我是這麼的熱愛站在舞台上!!
喜歡啦啦表演!!
我一定能更開心的!!
只要我堅持!!

現在就剩下把身上一堆病醫好了!!
請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