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一新生真的好乖唷!!!
真是可愛的孩子!! :D
一定會有很多人來練的!!
大家一起加油唷!!

社上的小朋友們也辛苦啦!!
大家都為這次體驗營 賣力奮鬥!!
才能讓這次的活動完美劃下句點...
你們真的超棒的!!! :D
你們真的做到了 比當初的我們還能做到的更多更多的事!!
讓我這個姊姊為你們的努力 非常感動!! Q___Q

*恭賀* 交大啦啦一日體驗營 大成功!!! *^_^*




***   ***   ***   ***   ***   ***

by the way...
今天因為偉忠高興..
抓了我練一下walk hand 想留個紀念... :D

喔~~~~
真的太久沒在空中...
下來以後腿都軟了!! @@ *呆*
因為我不是很會跳 所以真是辛苦偉忠了...
還有謝謝幫我保護的大家唷!!!

*挑戰極限* Walk Hand!!




很感謝大家在我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裡 不斷地cheer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