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命盤? 塔羅牌?
以前這些算命的東西.. 
我都未曾嘗試過....
雖然還不到鐵齒的程度...
但我始終對它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小手家的聚會從十月規劃至今...
終於在昨天舉辦...
其實不是因為盛大 而是因為大家時間很難橋...
所以才拖到昨天聚會... @@


這次聚會來的人包括了..
超超超超 超久不見的ps.. 
還有阿昉.小手.model珊.model平.LuLu.阿寧.ssss以及我...
當然來到小手家 小手弟弟也一定在的囉...
而此次重頭戲就是..
我們請到了"塔神"!!!!
haha~
他是ssss的同學... 
對塔羅盤和星座命盤 超有研究...


昨天很開心見到大家!!
我們先一起煮飯做菜...
然後再一起喝紅酒 吃飯!!
開心的!! 



***   ***   ***   ***   ***   ***


飯後 塔神立刻進入星座命盤解說...
他甚至為大家都做了每個人的命盤小卡..
精緻的!!!
大家在笑鬧之間 邊聽塔神解說... 
生命靈數 個人天生原始的個性等...
命最好的小手弟弟 以後要好好照顧姊姊們唷!! 
haha~
大媽也不要心灰意冷..
天生工作命也是很好的!!
可以當大官耶!!!
我的話 現在則是流年不利阿... @@
近十年 都會有很大的波折... Q_____Q



***   ***   ***   ***   ***   ***


將近三小時的解說...
塔神居然不累耶...
可惜很多人都不能待太晚...
最後只剩下LuLu.阿寧.阿昉和我 有機會算塔羅牌... 




關於我自己的部分...
我只能說....
塔神!!! 你真的太神了!!!
會不會太阿!!!!
可是塔羅牌也有它的好處 也是壞處...
它... 很誠實... @@
不想知道的 只要問了 都一定知道!!  Q___Q  *哎*

所以 有開心的部分 也有不開心的部分...
但我覺得算塔羅牌 有一個不錯的地方...
可以檢視自己 反省自己...
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做...
我只能說 現在的我 更有自信了!!
我一定可以愈挫愈勇!!!
我會努力的!!! 


ps.  塔神幫所有人算到隔天早上八點半...... @@ 
        真的太強了!!!!!! 
        謝謝你 榮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