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玩一下了...
一直沒什麼瘋的生活...
很想有些改變...
嘗試些瘋狂的體驗...

上次好不容易答應小手 一起去夜店...
後來又因為家裡有事 無法成行...
不過其實當天我也了...
我真的很峱...
都幾歲的人 還沒去過夜店...
乃瑋也說過要帶我去...
但我也還是峱...
ha~~

最糟的是..
我沒去過 別人卻以為我常去...
更慘...


算了...
反正我可能也不適合夜生活...
只喜歡悶在室內對著電腦...
某方面來說 其實我也很耶...


話說 萬聖節要到咧... 
我是因為沒時間 才不能去玩...
能去玩的人 可要多把握時間出去多玩耶...


沒關係...
我來期待一下聖誕節好了...  Q_____Q
到時候一定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