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愛我的頭髮...
我瘋狂地對我的頭髮有種迷戀...


幾乎每個人都會問我..
"你頭髮那麼長 好整理嗎?"
我的答案是...
我的頭髮真的很耶.. @@
我每天洗頭 頭髮也很順 又好整理...
雖然它不是完全地烏黑...
還帶有好幾年前 我染頭髮的痕跡...
但是我就是很愛它...


每當我把頭髮綁起來...
綁成包包 就是一個超大的包包.. @@
綁成馬尾 就是一條超長的馬尾.. @@
但是我真的很愛我的頭髮..


對我的頭髮..
我真的很自戀... ha~
目前...
僅止於頭髮..  @@



ps. 這篇文章跟本沒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