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外拍耶!!!
好害羞阿!!! ha~
其實 能拍漂亮的照片 誰不喜歡呢?


原本只是請俊德學長幫我拍幾張照...
沒想到運管真的是臥虎藏龍... @@
因為俊德學長發高燒生病...
他特別幫我介紹大師級的blue學長來幫我拍照...


對blue學長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麼臨時 前一天晚上才約要拍...
學長還請我們運管另一個超專業的百祥學長來幫忙拍照...
我真的很感動...
超感謝 blue 百祥 學長 你們兩位!!
我真的太幸運了!! 


今天感覺真的是大出動耶...
超專業的相機.打光板...
彷彿覺得自己好像model喔!!
真的很開心


當我臉很僵的時候 百祥學長也會鬥我笑..
讓我緩和一下心情 培養氣氛...
還會指導我如何擺pose!!
超強的!! 
阿~ 天哪!!!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呢!!! 





分享一下我今天照的照片唷~
照片都有修過一點..
所以會比較漂亮...
但沒有修過頭啦~
我也希望能自然點的!! 


*我在幫VAIO代言嗎? (@ 工六)*


*難得全身照~ (@ 電資大樓)*


*無線上網中~ (@ E'maX coffee)*




先放上這三張我比較喜歡的照片...
等之後blue學長給我全部的照片後 我再放到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