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該收拾殘局的時候...
只是這次..
我不想怪自己了...


醫生說的...
ED患者 總是習慣以小事折磨自己...
怪自己 怎麼連這點小事都做不到...
接著 又是一連串 地獄般永無止境的痛苦循環...


所以我真的真的不想責備自己...
但只能嘗試試圖這麼做...
腦袋中的壞思緒 總是不斷浮現...
這陣子 我的朋友們... 
你們過的好嗎?
soso寶貝 Chic 小白 馬小柔...
你們好嗎?


想起上週..
突然收到慈寶貝從大陸寄來的明信片...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心中湧入一股暖流...
她說..
"要我無論如何 別放棄夢想..."


我心中 開始 小小地 醞釀...
在那自己的小夢想中...
包括了 我希望能活得更開心點...
現在的我 仍然對太多事有顧忌..
對太多事 太在意...
總是放不開...
不想在這麼地..
侷限在自我的小世界裡..




BTW..  I'm Sorry...
我真的很討厭臨時的邀約... @@
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
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這樣...
還是習慣與好姊妹在一起的自在...
不喜歡聽到別人對外觀的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