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真的超累的!!!


趕趕趕~
一直修改程式...
一直重複不停做數值測試...
連續兩週 幾乎日夜顛倒...
在今天報告完後...
終於心情比較可以放鬆一點點...
至少我知道了 目前論文的所缺及該補充或修正的地方...


呼~
果然是提高心靈層次後...
對結果 反而不在意了...


推薦一本繪圖書「幸運的方法」淺見帆帆子著 馬可出版..
我最喜歡小小的繪圖書...
因為我不喜歡看一堆字..
只喜歡看圖 剛好我也不大會畫畫..  @@
所以很喜歡這種文字少少 圖簡單卻能表達很直時感覺的書...
這一本書「幸運的方法」...
是我少數看完 覺得很感動的...


要提醒自己 隨時提高心靈層次...
因為重點不是發生的事 而是看事情的角度...
看完又覺得充滿希望~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