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 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每天計畫該做的事..
我的朋友總說我是行動派的人...


但後來... 
整個被打亂了..
每天都問自己一次..
何時我才肯恢復?
現在的混亂 是我在為自己找藉口 還是真的走不過去?
看著散亂的房間..
過著糜爛的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憔悴的臉..
挺不起的自信..
問自己幾千遍.幾萬遍...


我規劃了畢業前要做的事...
卻至今仍為起步...


好不想清醒過來...
眼前這一切混亂...
迷失了自我...
找不到自己...


做一樣的事...
但不一樣的心情...
腦袋中可怕的想法揮之不去...


又一年要過去了..
此刻的心情與去年前年或更久以前 是那麼不同...






但該面對的 總是要面對...
即便一直呈現無力狀態...
但心中仍有期盼的...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想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吧...


但總有一天會好的!! 
只要有那份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