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
很痛苦...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還有愛我的家人...
但是到現在我才發現..
我只是為了別人在活...
只是出現 讓人覺得我還存在...
只是笑著 讓人以為我沒事...
只是掩藏 讓人看不出我的狀況...


如果我不會好 怎麼辦?
拼命試圖想起那份恐懼噁心...
因為我不想再這樣折磨自己...
卻還是 又 一再發生...
究竟是我自己不想讓我自己好起來嗎?
想起以前看 一公升的眼淚...
我也好想問..
"媽咪~ 我能恢復正常嗎? 我以後能結婚嗎?"


遮遮掩掩...
不想讓人看見...
妳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