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
因為這個思緒"想好好喜歡自己"...
喜歡自己 去看見自己的優點 也去反省自己的缺點...
僅僅只是單純的體諒或是祝福...
雖然那麼渺小..
但如果是我可以做的到的...


雖然也常常頓時感到空虛..
感受歡樂後的寂寞...
也害怕隨時會失去現在的自己...


至少我做到了重新起步...
從最基本的接受現在的自己開始...
加油!!
能開心就要開心的大笑!!
去享受內心真正的快樂!!


Dear my friends~
給你們的是 我永遠真心的祝福!!


我會盡全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