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回顧...
一月大概就是每天哭一場吧....
二月很堅強努力的練梅竹啦啦....
三月ED發作...
四月校慶的走秀我發現好多人支持我...
五月看醫生.渾渾噩噩過生活.....
六月拼論文.考空服員.畢業典禮...
七月論文口試.最後的學生生活...
八月我去歐洲自助旅行40天....
九月回家住後憂鬱發作的嚴重.足不出戶...
十月開始看醫生+諮商.決定每天都去跳舞運動...
十一月我的努力在內外開始有一點點小成果...
十二月在遇見PJ後,愈來愈可以跟人群接觸,也找回了許多朋友....


現在的我 還在努力中...
我很幸福 我很開心 但我還是需要努力...
很怕突然失去這一切...


我謝謝這一年所有幫助我的家人和朋友們!!
I Love You All~
 


彤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