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想法最初出現在我碩士的時候...
很久很久以前就想擺脫眼鏡了...
我的度數很深...
左右都快八百度.散光也有個一百多度...
心想趁著還沒工作前...
我決定動這個手術!!!
因為mico也是在大學眼科動的手術...
手術後他覺得超級棒的!!
有此前例 我決定也在大學眼科做!!


于2008/01/05早上 我動了Nevex雷射眼睛的手術...
操刀的醫師是林丕容醫師!!
在決定動手術後至手術前一刻 我從未緊張過...
然而直到躺上手術台 護士小姐給我抱枕後...
剎那間 我覺得我真的很有勇氣!!!  @@
雖然手術過程完全不痛...
但是我完全知道醫生現在當下的手術動作...
先在我的角膜劃上一刀...
翻開我的角膜...
甚至雷射時 還有燒焦味...
我感覺我的眼睛正被觸碰著...  @@
手術時間很短 十分鐘 一下就過了...
當天回家後 只需要先睡一覺 讓眼睛流淚一場...
晚上就可以正常用眼了...


接著...
比較稍微不方便.辛苦的一個月....
不能化妝.洗臉...
還要注意眼睛不能碰撞.不能碰到水...
然後要帶護目鏡 就可以了...
(如下所示...  =.=)







這是我雙眼手術前的資料:
1. 近視度數     R:850  L:775
2. 散光度數     R:125  L:75
3. 角膜厚度(uM)     R:566  L:558
4. 瞳孔大小     R:7.51  L:7.55
5. 淚液分泌狀況     R:35  L:35
6. 眼壓     R:14  L:13
手術後目前我的眼睛左右都可以到1.2~


現在我真的很開心可以擺脫眼鏡及隱形眼鏡!!!
而且每天都可以看得很遠很遠 超清楚的!!
好險我熬過來了!!
真的覺得超棒的!!! 


ps.有興趣作雷射眼睛的人 要記得問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