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以下...
=quote=

追求真愛的過程我一直很喜歡拿一本知名的繪本【失落的一角】來做比喻,這個繪本很簡單,述說著一個缺了一角的圓,一直到處在找尋著他缺的那一個角,於是他不斷滾動著,試過很多不同的角,都發現不適合,為了適應那一角,也讓他受了很折磨、無法前進。於是,缺了一角的他最後在他不斷滾動的過程中,漸漸的把自己的缺角磨圓了,成了一個完整的圓,他發現他再也不用去找他缺的一角。於是它最後找到另一個完整的圓,兩個一起滾動...

找尋愛情的過程也像是我們在找自己所缺的那一塊,我們一直以為自己缺的是什麼,後來發現又不是,於是我們不斷的嘗試,慢慢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我們漸漸把自己磨的更圓更亮,我們豐富了自己的圓,最後,我們發現我們再也不想去找自己缺的那一角,因為我們可以自己填滿自己的缺陷。我們變的更完整,我們不需要另一個人來完整我們的人生,因我們不再覺得自己有缺憾。我們需要的是另一個人,可以跟我們一起向前進、一起跑得更遠、看的更高。

=unqu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